Wednesday, October 7, 2009

Posting from KeQing - Our Celebrity Co-founder


House of Happy Furmily是一个宠物基金会,我的姐姐Shayne Lee是创办人,我负责协助她创办这个基金会。我很高兴这个基金会现在终于成立了!

其实我和我姐姐Shayne Lee都是很爱宠物的人,我们家养了很多很多小动物。我们家的宠物都是领养回来的,它们都是些被人抛弃,或是身体有缺陷的动物。我们一开始只是觉得它们很可怜,所以就把它们都收养回来了。渐渐地,我们对它们的感情越来越深,它们就像是我们的家庭成员一样。


至于为什么会想要成立一个这样的基金会呢?我们是自从我们的其中一个领养回来的小狗Columbus去世之后,才突然有这个念头的。相信有看我部落格的朋友都知道,Columbus是一只Yorkshire Terrier,他天生就盲了,因为眼球没有完整地发育完。此外,他的血也是有问题,兽医都说他活不了多久。可是很幸运的,在我们细心照料下,他健康快乐地活下去了。无奈,残酷的这一天还是来了,4.30pm 27 Aug 2009他去世了,安乐地去世了。虽然我和我的姐姐感到十分地伤心,可是想到他是安乐地去世,我们也该感到欣慰才对。


Columbus的离开让我们领悟到一个道理,只靠我们两姐妹单薄的力量是无法帮助更多有缺陷的小动物们。于是,在我们的商量之下,终于决定了成立这个宠物基金会!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基金会,可认识全世界更多的爱护小动物的同志们,一起帮助更多的小动物。希望大家可以有钱出钱,有力出力,一起帮助这群需要我们的小动物们!


To know more bout our celebrity founder -KeQing, pls visit http://xiaoqing-baby.blogspot.com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